close
花花花都是花的新社花海台中新社的花海每年都會盛開,但我都一直不太想去,因為人海跟車海應該也比花海還精采.今年因為有台新相機還有因媽媽愛看花所以我騎帛琉著摩托車出發看花海去了!新社花海離我家其實是有點距離但因會塞車其實跟座車花的時間該差不多吧!第一次近距離拍到蜜蜂,在套個框真的很像雜誌喔!因為一直下禮服雨所以躲在展覽館拍了好多蘭花,但是我都不知道名字,這是石斛蘭是新加坡的國花!這蘭花常見但我還是不知道名字,就是蝴蝶蘭的一種,拖鞋蘭又稱仙履蘭,這愛喝酒西裝外套的人都熟識的高粱太陽花的種類也很多這趟我才知道,這藍色的蘭花好像蝴蝶是我這趟展覽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種蘭花,我知道名字唷叫紫蝶.在陸地上的植物好像海裡ARMANI的珊瑚,另一款的太陽花大波斯菊,波斯菊也有很多的顏色,當然要當一下台客到此一遊,這就是所謂的花毯,都是便宜好種的花結合起來七彩繽紛,白色波斯菊花海,這G2000應該是雜混生出來波斯菊吧!拖鞋蘭的一種種類叫小青蛙,終於知道了一種,很可愛的小青蛙蘭花,也是仙履蘭的一種,這是拖鞋蘭的原生種,像不像一堆可愛的孩子們排西服在一起.很像薰衣草但應該不是吧!因問季節不對,後來有人看我的部落格告訴我了.不是薰衣草是粉萼鼠尾,雞冠花也有大紅色的喔!太陽花,可愛的玩偶,這是民宿的展結婚西裝覽館,蘭花的展覽館,仙人掌的種類超級多很多很可愛,仙人掌,很多的植物都像海裡的珊瑚,一區一區不同的花形成的花海,簡單的花聚在一起感覺就是漂亮舒服的!整結婚個園區很大很大因為下大雨讓我呆了很久的時間,也因這場大雨雖是假日但參觀的人不多,所以讓我能拍了好幾百張的照片了,沒遇到所謂的人海,ㄎㄎㄎ....聽說今年西裝的花比往年都美麗說,所以還沒去參觀的朋友們快快去吧!但還是建議非假日去因新社的路真的很小條假日一定塞爆的,快樂的出遊若因塞車而心情不好,會敗興而歸多襯衫划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b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