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無解終於去看眼科一年來 一直覺得視力減退 我的年齡應該是近視不會再增加了可是 總覺得左眼問題重重  深怕一直退步下去本租屋想去換副眼鏡  可能度數不對了 可是 一拖又拖的 還沒付諸行動那天遇到一位想提早對休的老師 談起她的理由是因為眼睛不好我仔房屋出租細的問 原來她是覺得視力減退了  一查 有眼疾 但還沒到開刀的資格...我忽然聯想到我的視力減退 是否也因為這樣若是因為這樣 我會場佈置配眼鏡就是錯誤的決定囉 一旦我眼疾醫好 那眼鏡就又度數不對了?所以 用我聰明大腦一想 順序要調整一下 先看醫生 再換眼鏡這個決定設計裝潢已經很久了 而我是個怕去醫院的人 所以一再拖下午午睡睡不著  起來看小說時 又覺視力有問題於是"殘殘"去看醫生 拖 也不是膠原蛋白辦法 結果 眼睛沒問題  視力也小小減退而已醫生說可能雙眼視差太大 造成不舒服  不過我不認同因為這副眼鏡少說也10年21世紀房屋仲介了(相片為證)要是不適應 早在當年就應該不舒服了 怎會等到現在難道老了 連適應都成問題了 應該也是啦  只是心裡還是不舒服最面膜不舒服的是醫院裡那位檢驗師  他居然在叫病人時 叫我"簡**阿桑" @#$%....自己眼睛都有問題 看人都走眼了 他量的度數一定也票貼有問題現在我失了方向  眼鏡還是不適 度數又沒問題到底該再從哪個方向去找答案呢何去何從 原來是如此無助 可惡的驗光師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b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