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神拖~~~嗨~嗨~~是的 我又買打掃用具了自從當了家庭主婦 打掃的東西買了不下十幾把禮服吧光掃把就三四隻(因為每次都買到地雷 所以只好一直不停的買 不過我終於買到好用的囉西裝外套)黏地板的也有兩隻(一切都是因為懶) 吸塵器 不好意思 有三隻(也是要試試看啊)除此之ARMANI外 還有除塵紙 除塵濕紙巾 寫到這 我好像應該來寫個心得報告 這方面的心得我可多囉 G2000啊 差點忘了那台掃地機器人沒辦法 每樣東西都不好用 我當然是要找到好用的為止啊 不西服是嗎在電視上就曾經看過這個神奇的拖把 就好想買(不過沒在電視買過東西 怕怕低)沒想結婚西裝到 HLOA有耶 一定要買來試試的啊 希望 真心希望 這是最後一樣了 是的 我還沒用過啦(結婚天氣冷咩) 那天開箱 叫我們家的妍妍姐姐 來幾張"好~神~拖~"之照爸爸剛好下班回西裝家 又說話了 這位老先生:妳不會拿出來照照相 就又收回去放起來吧 因為我們家的打掃用襯衫具都是拿來照相用的啊~~吸咧~~~ 我至少都有用過一次  好不好。。。  (最訂做禮服好要很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74tmbd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